【会议开放】南谯区召开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14:32
    【字体:打印

    12月18日,南谯区召开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听证会。区政府副区长张燕,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直相关单位代表,以及热心社会公共事业、关心我区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的社会公众等参加会议。

    会上,南谯公安分局介绍了关于《南谯区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草案)》的起草说明;陈述了《南谯区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草案)》的具体内容;通报了《南谯区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社会稳定 风险评估报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南谯区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草案)》和《风险评估报告》发表意见、建议。

    张燕指出,环境保护关系到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紧研究具体工作办法,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压实包保责任,充分利用车载广播、应急广播、入户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加大宣传力度,倡导生态文明新风尚。要共享工作中的好建议、好方法、好做法,及时总结宣传,扩大影响力,确保此项工作贯彻、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