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金融领域企业现场核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09:03
    【字体:打印

        为深入推动南谯区金融领域问题整治工作,近日,谯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内金融领域企业开展现场检查活动。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银花街道、同乐街道、同乐街道、乌衣镇等地的24家金融领域企业,仔细对企业注册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是否一致、企业是否存在非法金融广告宣传、经营范围与实际经营情况是否相符等方面进行认真核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当场督促整改到位;需要进一步研判处置则建立问题清单,后期及时跟踪。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有效地规范金融领域企业经营行为。下一步,南谯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将密切配合,根据问题清单,提出分类处置措施,妥善化解风险隐患;同时不定期持续开展联合检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依法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全区市场经营秩序,优化方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