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12-06 11:02
    【字体:打印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规模不断增大,红利持续释放。特别是2019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区税务局通过优化服务、宣传辅导、走访包保、跟踪问效等方式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全年减税降费达到2.97亿元。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区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总局“四力”要求和地方党委政府防控措施安排,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累计3.12亿元,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坚持服务为先,尽心尽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抓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落地,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持续推进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五年工作方案,巩固拓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果。持续开展“四送一服”,营造“四最”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