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列席会议】南谯区召开推进宁滁毗邻地区建设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07:57
    【字体:打印

    11月24日,南谯区税务局组织召开推进宁滁毗邻地区建设纳税人座谈会,宣传推介宁滁毗邻区建设,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听取纳税人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以进一步完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擦亮“亭满意 谯头堡”营商服务品牌,提升南谯影响力和吸引力,助力双招双引,助力推进宁滁毗邻地区建设。

    区经开区管委会、毗邻区管委会、高教科创城、区财政局、经信局、皖东银行、银丰担保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南京市浦口区投资南谯的相关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南谯、浦口、和县三地税收协作机制,宣传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长三角一体化首违不罚、跨区域迁移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推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税收政策;通报了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上线情况;推介了电子税务局、微信办税小程序、税企直连互动平台等便民办税平台应用。参会各单位就企业上市帮扶奖励政策、“四送一服”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听取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希望,来南谯投资的各位纳税人要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同时,积极宣传和推介南谯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营商环境,以吸引更多的外地客商落户,助力毗邻区建设快速发展。此外,要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构建更为和谐的征纳关系,助力打造“亭满意 谯头堡”营商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