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全力推进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滁州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16:33
    【字体:打印

    建设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保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10月8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平台滁州上线推进会议。会后,根据区主要领导指示,结合会议要求,区医保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推进落实国家(安徽省)医保信息平台滁州上线工作。

    该局班子成员立即分组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医保信息平台上线情况开展督查督办,并要求各医疗机构尽快按时完成接口改造工作。同时在区政府网站公开《关于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滁州市切换上线的通告》;根据市医保中心下发的南谯区异地就医人员表格,电话告知异地就医患者医保信息平台切换上线通告,共计40余人;指导辖区内255家医疗机构在大厅等醒目位置打印张贴了《关于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滁州市切换上线的通告》;在区行政服务大厅及镇(街道)服务大厅张贴《关于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滁州市切换上线的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