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南谯新区市政道路完善提升园林绿化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2 09:15 来源:南谯区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滁州市南谯区林业局委托安徽顺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南谯新区市政道路完善提升园林绿化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南谯新区市政道路完善提升园林绿化工程监理项目   

2、监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前期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施工阶段的质量、安全、造价控制及工期的全过程、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监理服务。

3、项目单位:滁州市南谯区林业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工程总投资约2500万元,监理费用约25万元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服务期限: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缺陷责任期满(具体以实际建设期为准,本工程不因建设期增加而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8、项目基本概况:南谯新区市政道路完善提升园林绿化工程投资额约2500万元;具体详见清单控制价及图纸。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单位资质要求: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总监在滁州本地(含区县)不多于2个在建项目,滁州以外无在建项目,否则取消中标资格,情节严重的,提请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和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处罚。】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4、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 □接受

☑拒绝 投标人投标。

5、本项目仅接受在南谯区注册的企业参与选取。

备注:第3、4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三、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11月22日12时00分至2021年11月29日9时00分;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

3.招标文件下载地点: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政府网站

4.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网上下载

四、保证金金额及缴纳方式

是否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要求。

投标保证金数额:0.5万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并在合同签订前补齐剩余履约保证金。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顺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滁州市龙蟠大道亚东新城国际19楼1902室)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9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安徽顺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滁州市龙蟠大道亚东新城国际19楼1902室)

七、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滁州市南谯区林业局

地址:南谯区政务服务中心5号楼

联系人:殷德成  

联系方式: 0550-3023533

代理机构:安徽顺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亚东新城国际19楼1902室

联系人:左强、韩迪

联系方式:0550-3082979、15056502641

招标公告.doc

监理公开招标文件.doc

(区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