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南谯新区市政道路完善提升园林绿化工程监理项目的澄清答疑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0 来源:南谯区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南谯新区市政道路完善提升园林绿化工程监理项目澄清答疑如下:

一、项目澄清

1、本项目中标单位不得参与南谯新区市政道路完善提升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投标,请各投标人自行考虑。

二、项目答疑 

1、根据“南谯新区市政道路完善提升园林绿化工程监理项目”招标文件的第一章第二条投标人资格5、本项目仅接受在南谯区注册的企业参与选取。招标文件中存在对投标人区域歧视的不公平原则,为维护投标人的合法权益,请贵单位就此项作出回复!

答:修改为:“本项目仅接受在滁州市(不含县市)注册的企业参与选取”

 

注:此澄清答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查看下载。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名称:滁州市南谯区林业局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顺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区林业局 殷德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