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菊平家庭农场等4家新建标准化养殖场财政奖补项目主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9 来源:南谯区农业农村局(南谯区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南谯区农业农村局 南谯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南谯区农业产业发展资金奖补办发>的通知》(南农农202169号)文件要求,对新建的符合规划和环保要求的标准化畜禽养殖场,每场分别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补。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自主申报,村镇初审、公示,区农业农村局验收、审核,滁州市南谯区菊平家庭农场等4家新建标准化养殖场符合要求。现公示如下:

养殖场名称

建设内容

工程审计金额(万元)

拟奖补金额(万元)

滁州市南谯区菊平家庭农场

鸡舍(钢构)、全自动养殖设备、发电机、化粪池、循环水池、料塔、办公用房、水泥地坪。

94.85

10

滁州市南谯区小磊家禽养殖场

鸡舍(钢构)、饲料仓库、饲料塔、化粪池、循环水池、堆粪棚。

135.88

10

滁州市南谯区韩红燕家庭农场

鸡舍(钢构)、全自动养殖设备、发电机、打料设备、化粪池、循环水池、办公用房。

209.07

10

滁州市南谯区广栓养殖场

猪舍、饲料仓库、饲料塔、化粪池、堆粪场。

101.75

10

合计奖补

 

 

40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6日-12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或异议,可来电反映。联系电话:0550-3025290。

 

 

南谯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6日

(区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