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南谯区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5 10:04 来源:南谯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南谯区自2022年5月下旬开始,在全区开展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进一步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现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全区各级各部门未及时兑现的公共政策、未按时履约的合同协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相关政策;

2.创新创业相关政策;

3.根据“六稳”“六保”以及助企纾困等部署要求,依职权制定的各类优惠政策;

4.支持企业上市奖补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政策等;(以上四项简称“公共政策”)

5.政府与市场主体依法签订的合同协议等;(简称“合同协议”)

6.其他。

二、征集渠道

反映全区各级各部门出台的公共政策未及时兑现的、签订的合同协议未按时履约的,请联系区委依法治区办。咨询电话:3901857,电子邮箱:nqyfzq@163.com。

三、征集截止时间

2022年6月10日。

四、提示

所反映的问题线索应当真实可靠,应当提供真实姓名、单位名称、住址、联系方式以及事实、理由、依据等必要的基本信息材料。电子材料请直接发送电子邮箱。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拨打咨询电话。

 

                                                           中共滁州市南谯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