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打好创城决胜仗

龙蟠街道依法拆除违建保障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16 08:14 来源:南谯区龙蟠街道办事处 作者:高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龙蟠街道港汇中心写字楼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统一部署,近日,南谯区多部门联合对写字楼进执法拆违。

据悉,港汇中心A、B座写字楼基本为公司办公场所,内部为回廊设计,每层公共通道有4个排烟窗口。经排查,部分楼层公司存在封闭消防安全门、堵塞安全通道、遮挡排烟窗口、占用公共区域等问题,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做好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多次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方案。此次联合执法前通过短信、电话、上门和张贴通知书等多种形式进行整改通知,做到应知尽知。部分公司前期已自行进行了拆除改造,此次行动对不配合拆违的公司进行适当拆除并告知自行拆除其余部分。

据了解,专项行动之后,广大业主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提升了自觉履行消防安全责任义务的意识,纷纷自觉进行拆除整改,目前整改工作基本到位。下一步将加强复查,确保应拆尽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