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打好创城决胜仗

乌衣镇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0 来源:南谯区乌衣镇 作者:白杨 陈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21日上午,乌衣镇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对疫苗接种一线和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活动中,乌衣镇相关负责人与医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疫苗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运转情况,了解了现场保障措施和医护人员的轮岗安排、生活安排等情况,并向在疫苗接种一线的白衣天使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不怕辛苦、无畏酷暑的敬业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医护工作者们一致表示,能够得到党委政府和志愿者们的关心倍感温暖,一定会再接再厉、精心服务,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