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打好创城决胜仗

我区开展“关爱环卫工 免费送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08:04 来源:南谯区总工会 作者:张超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近日,南谯区总工会与滁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 免费送体检”活动。

为做好此次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区总工会要求所有体检人员佩戴好口罩、扫安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分批、分段进行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含心电图、腹部彩超、DR胸片、全血细胞分析、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两对半等多个项目,共有60名一线环卫工人参与体检。

此次体检活动赢得了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体检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了疾病预防意识。同时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创建美丽新南谯作出更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