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打好创城决胜仗

司学军督查指导黄泥岗镇党史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08:08 来源:南谯区黄泥岗镇 作者:樊瑞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司学军督查指导黄泥岗镇党史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

司学军实地查看了黄泥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党性教育馆,现场指出黄泥岗镇党史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

司学军强调,村(社区)是文明创建的基础,要在常态化管理上下功夫,加强监管,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更多年轻力量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党性教育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强化宣传引导,不断丰富党史教育的学习内容,加大党史教育特色做法的提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