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督学责任区督学应邀参加辖区学校“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5:45 来源:第五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珠龙学校庆“六•一”节目。

5月30日和5月31日,第五督学责任区督学应邀参加章广小学、大柳学校、常山学校、珠龙学校“六·一”庆祝活动。

章广小学庆祝“六·一”活动的主题是“献礼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大柳学校庆祝“六· 一”活动的主题是“筑梦新时代  童心向党  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常山学校庆祝“六·一”活动的主题是“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珠龙学校庆祝“六·一”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

本次庆祝活动各校表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不拘一格,活动不仅反映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幸福生活,反映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付出和希望,同时也反映了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关爱。

常山学校庆“六•一”节目。

章广小学庆“六•一”节目。

大柳学校庆“六•一”表彰。

(杨克明 王宏海 孙宏忠 耿赵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