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责任区督学受邀参加十中11•9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4:39 来源:第三督学责任区 第十中学 阅读次数: 字体:【  

IMG_4439.JPG

督学现场指导学生安全疏散。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为了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建设“平安校园”,滁州市第十中学于11月8日上午课间在校内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暨火灾逃生演练活动。第三责任区督学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现场指导学生安全疏散。

上午9:30,随着火警铃声的响起,各班学生在上课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有序出班,从教学楼中间和两侧安全通道向安全区域疏散。各楼层有负责人维持秩序、应急疏导,队后有班主任断后。学生没有惊慌失措的喊叫,无一人摔倒,无一例踩踏事件。从报警声响起到学生全部从教室撤离到校园安全区域,历时三分钟。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

这次演练活动,安排周密,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了活动圆满结束。演练完毕,学校领导面向全校师生作了总结点评,对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要求和整改意见。

IMG_4451.JPG

学生迅速撤离教学楼。

IMG_4462.JPG

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点评。

 

(冯玉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