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中学接受第三督学责任区师德和教师专业发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9-12-19 14:46 来源:滁州市第十中学 阅读次数: 字体:【  

IMG_20191218_141451_BURST002.jpg

督学与十中教师代表座谈。

1218日,第三督学责任区董永贵、潘忠海、高翔、马正文四位专职督学来到第十中学就师德和教师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校长张世民从学校师德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师德建设考核机制、师德建设取得的成绩、教师专业发展的有效措施和成效五个方面介绍学校师德和教师专业发展情况,随后查阅了相关资料,接着督导组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就教师专业发展和师德进行了问卷调查,最后督导组对督导情况进行反馈。

督导组肯定了第十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有效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督导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以促进学校健康、持续、优质发展。

 2019121819323612808_VLjIIk2a_600x400.jpg

督学听取十中校长汇报。

(冯玉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