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督学责任区召开三月份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16:11 来源:第三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认真落实市、区两级督导办《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做好本月工作,第三责任区三月份督导工作会议在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召开。会议首先总结了责任区前阶段工作,一是完成了责任区期末工作专项督导任务,二是会同局机关包校领导开展了春节前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三是上交了责任区“教育评价改革与校园欺凌防范工作”相关材料。

接着,责任区进行了集中学习,一是学习了南谯区防范中小学欺凌专项治理工作相关文件,二是学习了滁州市2021年春季开学检查指标体系,为本月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好理论铺垫。据悉,该责任区本月工作内容十分充实,一是开展春季开学工作检查,二是督查责任区校园欺凌防范工作开展情况,三是了解各校控辍保学情况。本次例会开得紧凑、高效,工作布署得井井有条。

(张家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