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督学责任区开展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9 来源:第一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春已到,万象新。学校迎来了2021年的春季开学日,校园立即成了最热闹和人们最关注的地方。为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依据区督导办《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第一督学责任区工作安排,责任区于3月1日对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和巡视校园的形式开展督查,对学校安全工作、开学条件保障、规范办学行为、智慧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全方位督查,特别是对防范中小学生欺凌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关注。实地查看了校园、食堂、教室等场所,通过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校(园)开学的各项工作情况。

在督查中我们发现第二幼儿园、龙蟠小学、实验小学、东坡中学等学校(幼儿园),他们能早谋划、早准备,工作扎实、材料齐全详实、校园环境美观、秩序井然。

通过督查我们总体感到各校(园)新学期开学工作都能早部署、早落实、规范有序,能强化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稳定,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