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检查南谯区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6 08:49 来源:区教育督导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南谯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春季开学工作情况,规范办学行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3月3日,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带领督查组,对南谯区春季开学工作开展为期一天的督导检查,区教体工委委员、一级主任科员关永焰和区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第六中学、市海亮学校、市第四小学、市东坡中学、市旅游商贸学校和蓝天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了解学校在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安全保障等各方面的计划安排和学校党建、开学条件保障、规范办学行为、安全隐患排查、师风师德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南谯区2021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校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开好头、起好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据悉,南谯区教体局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立即召开春季开学和教育教学工作谋划会议,制定《滁州市南谯区教育体育局2021年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计划》,认真研究布置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及推进落实举措,扎实落实《滁州市2021年春季开学检查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区教育督导办也迅速组织督学责任区,开展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结合市局开学检查工作要求,针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认真开展监督指导。

(区教育督导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