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督学责任区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3 来源:第四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保障学校开学工作稳定有序,根据教督办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第四督学责任区于2021年3月上旬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督导活动。

督导组每到一校通过听取校领导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安全管理及周边环境整治、师生到校及师德师风情况、校园欺凌防范情况、全面发展机制建立健全、控辍保学、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制定督查量表,重点突出学校主要措施、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及整改方案,并认真做好记录。

督查中看到,各校(园)高度重视开学工作,认真学习贯彻教体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工作。督导组对各校(园)有条不紊的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希望各校(园)在“十四五”开局之年, 在“治”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见实效。

(第四督学责任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