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督学责任区对辖区幼儿园开展常规督导

发布时间:2021-03-25 17:20 来源:第一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八项常规督导及新增九项督导的要求和第一督学责任区工作安排,3月25日,第一督学责任区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育人机制建立健全情况、园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食堂、食品、饮水、午休卫生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园主要领导的汇报、查阅相关资料,重点是实地查看幼儿活动场所、食堂、饮水、午休等场所卫生情况。

在听取园领导的汇报后,督导组要求园方一定要从小培养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按园方制定的制度、方案去落实,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要求园方建立健全各项园务管理制度,并要严格执行。认真查看了食堂、食品、饮水、午休卫生情况,指出春季即将到来,一定要加强卫生管理,严防春季传染病,并对不足之处给予了指出,要求尽快予以改进。

通过督查,园方表示要高度重视,特别是新建园表示,一定按幼儿园评估要求和督导组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把幼儿园办成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幼儿园。

(狄其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