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督学责任区开展“新增专项督导事项”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5 来源:第四督学责任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新增九项督导工作,按照责任区计划安排,第四督学责任区于三月开展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机制建立健全情况、控辍保学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情况、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情况等新增九项工作督导活动。

督学们通过听取校领导汇报、查阅课表和宣传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机制建立健全情况、 控辍保学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情况、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情况进行认真全方位督查。

督学们觉得各校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能够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执行课时计划,建立健全全面育人机制,控辍保学措施有力,青少年近视防控和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方面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对几项工作如何开展和规范执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各校对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要常抓不懈,促使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通过督导检查,增强学校贯彻落实新增专项督导事项的意识,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促进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四督学责任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