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网络中国节.清明

龙蟠街道文昌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明时节寄哀思,一束鲜花祭故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 00:25 来源:南谯区龙蟠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2020年清明节到来之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增强辖区群众文明祭祀意识,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4月3日,文昌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明时节寄哀思,一束鲜花祭故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利用宣传展板,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和文明祭祀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号召辖区居民弘扬新风,破除陋习,遵纪守法,文明祭祀,可以通过鲜花、植树、网上祭奠等文明、低碳、健康的方式缅怀亲人、文明祭扫。同时,继续宣传暂停开展公墓实地祭扫、集体公祭、集体告别等群体性活动,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家人宣传文明健康的祭扫方式,严禁违规用火,严禁燃放烟花爆竹,避免各类安全事故,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绿色、平安、文明、健康的清明节。

(令狐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