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同乐街道阳明社区“党员家庭户”门牌亮身份树形象

发布时间:2020-07-29 08:15 来源:南谯区同乐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作为一个老党员了,这是头一回在家门前挂上“党员家庭户”的门牌,和光荣之家的门牌一样,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监督和鞭策,督促着我遵守门牌上的六带头,且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一言一行都要对得起这个身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阳明社区的老党员苏大军说道。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党员处处做表率、立标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同乐街道阳明社区自主创新设计的一张以党旗为框架,红底黄字“党员家庭户”门牌成为居民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党员家庭户”门牌在居民家中挂起来,亮明党员身份,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党员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主动地为居民办好事、解难题,共同为我市今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而贡献一份力。

(朱巧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