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大柳镇召开推进村企联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08:30 来源:南谯区大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上午,大柳镇召开推进村企联建工作专题会。各村党组织书记、镇蹲点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4个村(社区)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梳理目前各项目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充分挖掘村级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各类产业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村企联建工作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村(社区)党组织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强力度,精心组织实施。就如何抓好村企联建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从“跟着干”向“争着干”转变,党组织书记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引导乡贤能人积极作为、做好示范;要结合实际,从“被动推”向“主动磨”转变,各村要因地制宜,盘活手头资源,拓宽思路、拿出实招;要围绕增收致富,从“集体富”向“大家富”转变,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与农民增收有效结合起来。

(朱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