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区文旅局组织召开全区8月份文化旅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08:30 来源: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上午,区文旅局组织召开8月份全区文化旅游工作会暨文化旅游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区电影放映公司等12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分别围绕“七个一”工作进展、重点文化项目建设、公共文化场馆落实疫情防控和免费开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文明创建活动、文物安全隐患排查、第二次非遗普查、应急广播安装、农家书屋阅读系列活动、各镇旅游商品专柜、市级旅游品牌创建、旅游资源摸底等9个方面汇报6月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区文化馆围绕非遗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非遗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分析指出了当前全区文化旅游工作存在的不足,并以“点名道姓”的“火辣辣”方式对各部门推进不力情况进行点评,以真抓真管的方式督促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力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行改进和优化,确保各项工作多出实际举措做出新亮点。

(梅婷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