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珠龙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8 来源:南谯区珠龙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珠龙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等。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关于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珠龙镇吕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