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区总工会举办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2 来源:南谯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中的作用,以“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为主要载体,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10月13日-10月14日,区总工会举办家政服务技能培训,24名下岗职工、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专业教师授课,以宣传家政服务观念和技能为主线,内容涉及家政服务、母婴护理等专业技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参加培训的下岗和失业女职工经考核合格后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为她们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实现自主创业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积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促进技能培训与实现就业创业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工会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李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