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南谯区举办2020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5 来源:南谯区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弘扬孝老爱老传统文化精神,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6日,章广镇鸦窝村举行了南谯区2020年敬老月启动仪式。自此,我区敬老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南谯区卫健委、南谯区红十字会主办,南谯区章广镇人民政府、章广镇鸦窝村村民委员会承办,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 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启动仪式上,居民朋友们和社区文艺团队载歌载舞,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展演,同时还邀请了医务人员为老年人开展义诊和讲授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活动还为困难家庭发放慰问品和纪念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此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营造了社会敬老爱老的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范家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