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珠龙镇联合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26 08:40 来源:南谯区珠龙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珠龙镇疫情指挥部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组成督查组,对全镇范围内的商超、饭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有无储存、加工、售卖进口冷冻食品,从业人员防护措施、场所环境消杀、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和安康码使用、大规模人员聚餐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要求,各重点场所经营者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从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不售卖、加工无检验合格证明的冷冻食品,劝导餐饮服务场所无扫码不进入不就餐,严格落实餐桌间距不小于1米、家庭私人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等要求,不承接各类酒席,就餐时公筷公勺,错峰就餐、实行分餐制,减少人员拥挤、接触,防止不必要的人群聚集。

(胡琼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