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1-01-26 08:39 来源:南谯区城管执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施行。为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全体退役军人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全面梳理了全文十章、八十五条内容。同时,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相关工作和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多措并举,把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迅速在全局退役军人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热潮,营造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何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