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大柳开展道路安全劝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08:04 来源:南谯区大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路长制”建设的不断深入,从源头上预防、遏制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大柳镇联合城郊交警中队深入辖区,开展交通秩序管理和安全宣传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民警依托村内“路长制”劝导站,联合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对过往交通参与者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及陋习进行及时查处和制止,警示广大村民交通陋习及违法行为所潜在的巨大危害,敦促村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违法侥幸心理。同时,民警和劝导员一起深入群众发放《交通安全一封信》,针对农村地区常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讲解,普及常见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行动,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20余起,检查过往村内车辆10余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下一步,劝导站将继续围绕“路长制”建设,逐步筑牢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网。

(周慧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