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施集镇开展“三查一治”排查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08:04 来源:南谯区施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施集镇龙蟠村境内一家“散乱污”企业厂房正在自行拆除,现场吊机正把搅拌罐等生产设备吊走装车。这是继3月底施集镇打响“散乱污”企业整治第一枪后,该镇再次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三查一治”排查问题开展的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三查一治”行动中,施集镇境内共梳理出取缔关停类污染企业3家,该镇环保工作站已联合市环境监察支队对3家企业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涉事经营业主按“散乱污”企业整治“两断三清”要求,限期清理原料、设备和产品。目前3家企业都已停产,生产原料、产品和设备机器等正在清理外运。

下一步,施集镇政府将持续加大对“三查一治”工作排查整治力度,建立健全常态化巡查监管机制,力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早发现、早处置。

(陈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