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区水利局赴浦口推进浦口-南谯跨界一体化水务(利)建设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08:03 来源:南谯区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4月13日浦口、南谯两地区委书记就长三角一体化合作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4月14日上午,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浦口与浦口水务局会商水利合作事宜和2021年具体工作计划。南京市水务局、浦口区水务局、和县水利局领导以及河海大学教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谯区水利局认真听取了南京市水务局、浦口区水务局、和县水利局关于水利建设方面的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取长补短、吸收学习相关举措,进一步推动南谯区水利工作成效。区水利局高度认可浦口区水务局提出的“两立、三共、八联合”的重点合作任务,不断完善跨流域、跨行政区域河湖治理管护的联防联控,落实省、市、区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的重大部署,共建共享幸福河湖,共同打造一体化的水利样板区,把滁河真正建设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民乐”的连心河。

 

(区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