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南谯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

发布时间:2021-10-26 08:08 来源:南谯区农业农村局(南谯区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国防观念,近日,南谯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地位、理论主题、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等,通过“十个明确”科学内涵的详细解读,进一步加强理解,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高度,从强国强军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要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思想体系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适应和把握新时代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切实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更加注重双拥工作,在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在推动工作上取得实效。

 

(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