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施集镇多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08:11 来源:南谯区施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隐患整改闭环管理,施集镇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自查立改,要求对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严格责任落实,使安全工作落实落地。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到位。该镇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定期组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安全高于一切”的工作责任意识,要求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处理和上报到位,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各村(社区)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法制观念。采取集中宣讲、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页以及微信、QQ群推送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力度,加大排查安全隐患力度,不断拓展安全宣传广度和深度,使安全意识渗入到各村(社区)、店铺、企业、校园,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发展的环境氛围。

(马玉青、计成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