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乌衣镇召开“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8:09 来源:南谯区乌衣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近日,乌衣镇召开“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会,全镇镇村干部参加并集体学习宪法。

会上,乌衣镇党委书记领学了宪法的部分章节,强调了宪法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每个人的深远影响,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构建法治乌衣,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同时对宪法宣传周以及下一阶段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以及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力做好宪法法律的宣传,在全镇营造人人学法、人人讲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朱琳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