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乌衣镇团委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08:03 来源:南谯区乌衣镇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乌衣镇团委召开2021年团委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共青团工作情况,针对各村(社区)团支部工作的薄弱点和难点进行了梳理分析,并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镇党委组织委员、团委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基层团组织换届、“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详细分析各项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对标找差,共商对策,力争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镇团委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党的助手、后备军和生力军,全镇团组织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推动团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要注重提升能力素质,严转工作作风,及时总结经验,组织动员青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确保团的基层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袁正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