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龙蟠市场监管所为民排忧解难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12-07 08:04 来源:南谯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消费者吴先生将一面绣有“为人民服务 尽心尽力 替百姓解忧 廉洁奉公”的锦旗送到南谯区龙蟠市场监管所,专程感谢监管所工作人员及时维护其合法权益,排忧解难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据悉,龙蟠市场监管所现辖城区龙蟠街道、银花街道区域,辖区企业、个体户等市场主体众多,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一直是该所工作的重点。面对大量的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等,该所工作人员在人员少、投诉多的情况下,不惧困难,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尽心尽力,对待每一个消费者维权事项,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和赞誉。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在为民办实事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陈兴无、陆再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