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施集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08:03 来源:南谯区施集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推动宪法学习走入群众中,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施集镇多举措深入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系列宣传活动。

组织宣讲活动。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和服务能力。12月3日,该镇组织学习宪法修改完善的过程和修改的意义,活动要求将宪法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依照宪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真正做到心中有法、谋事用法,牢固树立宪法权威。

 

开展集中宣传。利用逢集日,组织人大、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双提升”等内容,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基层群众法治意识和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陈思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