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珠龙镇“三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06:49 来源:南谯区珠龙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促进镇域经济稳固发展,珠龙镇重点关注落实责任、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三个方面,帮助各企业有效开展安全生产。

落实主体责任面。镇党委组织召开3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切实的企业安全生产方案,包保责任人走访企业共20次,加强对其生产情况的监督和检查。法定代表人认真学习并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7项职责,落实企业安全职责,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

加强宣传覆盖面。各村(社区)每天定时播放安全宣传片,在加油站、运输公司等9家企业张贴海报18张,悬挂横幅12条。镇安全生产部门对企业进行2次安全大排查,针对线路、机械、消防等危险隐患进行问题反馈和限期整改,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树立生产警示面。组织各企业40名工作人员开展了2次安全知识再教育再培训,进行警示教育。通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加强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统筹推进生产保障。

(余世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