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南谯区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06:46 来源:南谯区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营造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氛围,提高采购人业务知识和能力水平,5月以来,南谯区财政局先后召开四场线下培训会,分批次、全覆盖对全区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开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

宣讲活动围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展开,全方位、多角度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基本定义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两大方面内容,对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平台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并进行答疑环节,解答单位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采购人对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与理解度,提升了采购人的实际操作水平,为南谯区提升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区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