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深入南谯区检查指导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4 00:28 来源:南谯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深入南谯区检查指导复工复产的图片1

4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深入南谯区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等陪同。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深入南谯区检查指导复工复产的图片4

张志宏一行深入安徽骉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乌衣镇购好超市、乌衣镇百姓缘药店、湖心路农贸市场、万达广场小吃街区等地,详细了解市场主体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食品生产企业、超市、药店、农贸市场、餐饮店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区市场监管部门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措施和落实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若干措施的执行情况汇报。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深入南谯区检查指导复工复产的图片6

张志宏强调,南谯区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等出台的支持复工复产意见、措施,加大对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扶持力度,实行不见面办理业务,开辟行政许可应急绿色通道,推行线上线下并行服务,帮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行包容审慎监管,优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强化质量技术服务帮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切实帮助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冒林 陆再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