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李爱国走访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4 00:25 来源:南谯区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3日,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先后深入皇庆湖科技小镇市政基础设施一期施工工地和华威工业泵制造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项目推进和企业帮扶工作。区重点处、住建交通局、经开区工作人员参加。

在市政基础设施一期施工工地,李爱国实地察看了道路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目前道路施工进展情况良好。他强调,道路施工要按照总体设计方案,科学、安全、有序的推进,利用现在良好的天气条件,加快道路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道路建设任务。

目前,华威工业泵制造项目的立项、环评已完成,土地证已办结,办公楼及钢结构厂房主体已竣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厂区附属工程正在建设中。李爱国表示,经开区要主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