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曹付忠开展“创城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 07:37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曹付忠开展“创城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区委副书记张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正泉,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曹付忠认真察看了创业路临时菜场、李郢居民组征迁地块等创业路周边整治情况,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曹付忠要求,要抓紧时间,及时做好垃圾清理和围挡隔离,在保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加快做好整治扫尾工作。社区和城管要加强巡查,分段包保,确保各区域不留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要总结创城工作经验,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指导思想,及时响应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曹付忠还察看了担子片区征收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要大力营造正面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支持配合征收工作,确保推动征收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调度和督查力度,坚持一日一通报,有效传导工作压力,攻坚克难,力争提前完成征收工作任务。


(任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