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李宝君调研区融媒体中心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08:4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来我区调研融媒体中心阵地建设工作。区委书记曹付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连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李宝君一行实地察看了融媒体中心正在建设的“中央厨房”和演播厅、直播间、编辑室等地,详细了解该中心的部门设置、人员配备、硬件设施和日常新闻宣传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宝君对融媒体中心当前建设运行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舆论宣传的大方向。融媒体建设事关重要,一定要加强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把握不放松,守住主阵地,引导和服务好群众。要加强新闻内外宣,积极适应新要求,构建新闻宣传工作大格局,打造精品内容,充分展示南谯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软硬件水平,抓好队伍建设,推动采编人员向全媒体人才转型,适应新时代发展形势需要;要注重网信工作,强化属地网站管理,维护系统平台安全,切实提高舆情风险防控能力和处置水平;要突出宣传重点,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点工作开展选题策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为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柏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