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李宝君调研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08:4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来我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连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南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李宝君实地察看了活动场所、文化设施等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切实推进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在完善公共服务的同时,注重宣传教育群众、组织发动群众,不断提升群众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巩固创建成果。


随后,李宝君深入瑶海大市场,实地察看环境整治情况。在详细了解市场管理和问题整治进展后,李宝君强调,当前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关键阶段,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聚力聚焦,快速推进创城工作。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完善绿化养护,科学划定停车位,及时修复破损路面,不断提升市场环境卫生秩序。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观念,精细管理,保持常态,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柏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