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姚志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8 08:5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张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副区长张燕,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姚志江一行先后深入乌衣镇锦绣湖小区和安宁路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小区地下车库改造和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姚志江指出,要加快推进车库建设,科学规划,早日缓解小区停车难问题。要全面整治安宁路环境卫生、出店经营、乱搭乱建等问题,保持长效监管,巩固治理成果。


在瑶海大市场,姚志江详细了解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现场调度解决问题。他指出,物业公司一定要树立主体意识,对照标准,落实整改。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协同配合,做实做细专项整治,切实改变市场脏乱差的状况。要对整治后的市场合理布局,根据经营类型划行规市,确保市场干净整洁、安全有序。

姚志江一行还深入同乐街道,实地察看养老服务中心和东坡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姚志江要求,街道社区在抓好两个中心设施建设的同时,要做好后续运营和规范化管理工作,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服务。

在调研中,姚志江强调,当前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落实整改,对标达标。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让群众从“旁观者”变为“参与者”,凝聚合力,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创城氛围。

(柏晓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