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光大志视察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08:30 来源:南谯区龙蟠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光大志带领城建环资工委一行,视察调研南谯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区住建交通局、龙蟠街道、同乐街道、银花街道、部分社区和物业企业负责人以及业主代表参加调研。

光大志一行先后深入银花西区小区和龙蟠北苑小区,实地了解红色物业建设、地下车库改造、便民设施修建等情况,对小区物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龙蟠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住建交通局、龙蟠街道、同乐街道、银花街道、部分社区和物业企业负责人关于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汇报和部分业主代表对于小区物业管理的意见建议。

光大志强调,当前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阶段,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对创城满意度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对于引进“大物业”、小区网格化管理、楼栋长制度、楼栋微信群等特色经验做法要加大推广力度;要推进 “红色物业”和“红色业委会”全覆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吸纳更多的优秀党员加入业主委员会,弘扬社会正能量;社区和物业企业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扬长避短,共同抓好物业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规划,从源头上解决小区停车难、污水无法排放等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落实好创城各项工作。

(周路 张湘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