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曹付忠调研瑶海大市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08:30 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曹付忠调研瑶海大市场整治工作,强调市场整治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日常生活,相关部门要规范管理、细化机制、加强协作,把市场整治成为既方便商户经营,又整洁舒心的公共场所。区委副书记张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曹付忠现场查看了整治工作进展,详细了解沿街路内停车泊位整治管理、运营收费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停车难是市民群众反映强烈、迫切期盼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综合施策、科学管理,千方百计探索突破,确保尽快见到实效。

曹付忠强调,要创新细化停车机制,推动建设形态多元化,综合考虑改建与新建、智能化、立体式并重等多种方式和模式;要强化统筹,着眼当前和今后市场建设发展需要,科学谋划各项整治建设任务,确保停车整治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同时要充分调研,科学划分停车区域,将人性化精细化管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王巧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